2014年8月4日星期一

良師益友@篇#墨爾本

人生你會遇上無數的人,但是不是每一個都幫助你,協助你,真心的對你呢?
對我而言一樣的話,無論你身在何方,你的學習態度就能決定一切一切的
我榮幸的是我去到那裡,那個地方,那個國家,都感覺有貴人扶持,教導,
她是Zoe姐,剛來到這裡的我好多事情不會,好多東西都搞錯,她會會細心教導,幫助,好多好多的,有時候我做錯東西,她也沒有罵我,也是自己去做!讓我佩服的是,她在廚房是職位最大的,卻沒有擺款的,贊!

重點-人生就是一堂學習課,只要用心認真學習,沒什麼不可以
時常對自己說-這一刻的成功,是上一秒努力換來的

謝謝Zoe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